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蒲巴甲梁洁恋情真相 蒲巴甲交往过哪些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20: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有网友爆料蒲巴甲疑似有了女朋友了,而新对象是与自己相差九岁的梁洁。不过,一直以来蒲巴甲的女朋友似乎换了不少,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与李小璐恋情了,网传李小璐曾经因为他堕胎,这是真的吗?蒲巴甲真是个渣男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蒲巴甲的女朋友

蒲巴甲的女朋友

  蒲巴甲有过几个女朋友?

  蒲巴甲李小璐

  2009年,李小璐蒲巴甲疑似恋爱了!之前在拍摄电视剧《战北平》的时候,主演李小璐蒲巴甲就传出绯闻,不过当时众人只当是个八卦,一笑而过。但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在网上,称在马尔代夫的机场偶遇李小璐蒲巴甲一同乘机由新加坡中转至上海,“两人一路十分亲密,牵手拥抱,绝对是一对热恋的情侣。”而蒲巴甲同事证实了这一消息。

蒲巴甲李小璐

蒲巴甲李小璐

  在这段曝光的视频中,李小璐蒲巴甲一身休闲打扮,神态轻松。据该网友称,9月12日当天,他们在马尔代夫马累机场偶遇到蒲巴甲李小璐,由新加坡专机返回上海。“两人一路十分亲密,牵手拥抱,绝对是一对热恋的情侣。她穿的那个衣服是在《奋斗》里面穿过的,她皮肤很白身材很好,个子不高。本来我丈夫想给他们照相的,被蒲巴甲发现了,过来跟他说别拍别拍。”

  蒲巴甲李小璐去年在合作电视剧《战北平》的时候,就被媒体拍到两人单独约会的照片,两人因戏生情的绯闻也不禁传出。在电视剧《战北平》里蒲巴甲一人分饰一对双胞胎兄弟,而这两个双胞胎兄弟都与李小璐扮演的女军医有感情纠葛,由于李小璐是1981年出生的,比蒲巴甲大4岁,所以在片场两人以姐弟相称。去年4月,有媒体拍到蒲巴甲李小璐晚上在饭店约会的图片。当时蒲巴甲在和朋友通话中称前一天他拍了整整一夜的戏,第二天不顾休息就从京郊跑到市里陪李小璐吃饭,感情可想而知,而现场两人更是透露出一股情人之间的亲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