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光线传媒王长田个人简历介绍 王长田家世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05: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1995 年,他在北京电视台策划推出《北京特快》,并使其发展为当时国内最优秀的新闻栏目。如今,他创办的光线传媒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企业

  1995 年,他在北京电视台策划推出《北京特快》,并使其发展为当时国内最优秀的新闻栏目。如今,他创办的光线传媒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企业,旗下拥有十多个强势节目、七百多名员工。

  1998年,建立中国第一家专业电视策划与制作机构“北京光线电视策划研究中心”。

  2003年广告收入超过2.5亿元,播出范围覆盖全国300多家电视台。这一年,王长田39岁,他说:“我的梦想不止于此。”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真正能检验自己实绩的方式,还是受众的态度。其前提则是要具有相当数量的受众。对于报纸来说,只有个人主动购买的才能使发行率与阅读率相接近,甚至还有一定的传阅率;而单位订阅行为,尤其是行政力量相辅佐产生的单位订阅行为,则可能导致阅读率大大低于发行率。所以,身在中国工商报的王长田应该会十分羡慕那些拥有广大受众的媒体,并且渴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其中一员。也只有在这样的媒体,记者的工作才能经常广受关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