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光线传媒王长田个人简历介绍 王长田家世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05: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但到了1992年后,各新闻媒体之间的竞争已经明显,而且逐渐加剧,一批贴近读者的综合性城市报崛起。与此同时,电视业在不同类新闻媒体竞争中愈来愈

  但到了1992年后,各新闻媒体之间的竞争已经明显,而且逐渐加剧,一批贴近读者的综合性城市报崛起。与此同时,电视业在不同类新闻媒体竞争中愈来愈占上峰。

  到了1994年,各大报之间,各行业报之间,实力与影响的差距越来越大,相比之下,中国工商报毕竟不能与北京青年报这样一些城市报新秀相媲美,渐渐地已经处在弱势地位。这是从全国人大调来的王长田所没有想到的,也是他所不愿看到的。也正因此,一度王长田比较徘徊,并前往东北做生意,想另开辟一条出路,但没有走通。旋即又折回头继续在报社当记者。

  这短暂的做生意经历,虽然没有亏本,也没有赚钱,但说明王长田由于长期的兴趣与天赋使然,决定了他当时还不可能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至于以后如何,则另当别论。这从反面也是映证了他对新闻的执着与热爱。做为一名纯粹的商人,他毕竟没有什么经验的积累,时势也没有成全他。

  王长田一直在寻找着进取的突破口。这一天终于到来,1995年,他走进了北京电视台,与张锦力、李德来一起创办了财经栏目《北京特快》。这些都说明,执着源自于兴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