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光线传媒王长田个人简历介绍 王长田家世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05: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王长田个人资料介绍 中 文 名:王长田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性别:男 出 生 地:辽宁省大连市 现 居 地:北京海淀区 毕业院校: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 职

  王长田个人资料介绍

  中 文 名:王长田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性别:男

  出 生 地:辽宁省大连市

  现 居 地:北京海淀区

  毕业院校: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

  职业: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是大连人,1988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1990年进入《中华工商时报》,三年后升任市场新闻部副主任。1995年,他走进了北京电视台,与张锦力、李德来一起创办了财经栏目《北京特快》。1998年,创立了光线传媒,并发展成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旗下拥有十多个强势节目。

  早年经历

  1988年,王长田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毕业,那时他不是最好的学生,1990年,他进入《中华工商时报》,三年后升任市场新闻部副主任,那时他可能是升得最快的记者。1991年,王长田来到中国工商报工作。该报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办,属于行业报,既有先天的计划经济优越性,又有后天的市场经济缺陷性。但在当时,依托于各自的政治与经济背景的中国内地新闻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所以,耐不住新闻局寂寞的王长田,对未来应该说充满了信心,对于中国工商报的前途也充满了信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