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光线传媒王长田个人简历介绍 王长田家世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05: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早前有消息称王长田及其妻子杜英莲通过上海光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光线传媒54.05%股权。杜英莲另外持有光线传媒4.31%的股份,是公司第二大股东。

  早前有消息称王长田及其妻子杜英莲通过上海光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光线传媒54.05%股权。杜英莲另外持有光线传媒4.31%的股份,是公司第二大股东。2013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王长田夫妇以152.5 亿元人民币的身家排在中国富豪榜的第45位,成功荣登文娱行业首富。不过杜英莲目前不在光线传媒任职。

  王长田的父母

  王长田出生在大连农村,家里条件十分贫穷, 现在的他不仅成为光线传媒董事长还拥有上百亿的身家。也正是家里的贫穷,让王长田从小就励志努力学习,凭靠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1984年,王长田以全县前三名的成绩考入复旦大学新闻系,自此为这个大连农村贫困家庭打开了一扇通往外界的窗。

  王家有兄妹四人,他们的父亲是普通的工人,虽然只有小学毕业,但木工、瓦工、车工的活都会做。但直到他们的父亲退休的时候,工资也只有500多元。王长田的父亲在1999年离世,母亲现在跟着王长田一起生活。但是,王长田待在家里的时间很少,平时话也不多,还好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只能透过小儿子王洪田获得“小道消息”:票房涨到多少了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