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鬼王说的内应是谁 林惊羽的师傅苍松道人是内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6:10: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鬼王说的内应是谁 林惊羽的师傅苍松道人是内奸?-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中,剧中碧瑶一直想要去寻找林惊羽他们,但是却被自己的父亲囚禁在狐岐山,而且还不准她去青云门,表示要等到内应的回信才会让她离开。那在剧中鬼王的内应是谁呢?林惊羽的师傅苍松道人是内奸吗?

  鬼王在青云安插的内应是谁?

  在剧中青云里有一位魔教的人,那个人其实就是林惊羽的师傅。

  第7集结尾,鬼王不准碧瑶离开狐岐山,尤其不准她去青云门,表示要等着内应传信

诛仙青云志鬼王说的内应是谁 林惊羽的师傅苍松道人是内奸?

  鬼王嘴里的内应据小编推测就是龙首峰的首座苍松,也就是林惊羽的师父。这个苍松就是当年屠村、接二连三追杀小凡的黑衣人。

  理由就是鬼王说完内应这句话镜头立马切换,切换至苍松穿着夜行衣去藏宝阁盗取乾坤九仪鼎的一幕。


    更多关于[星娱TV]诛仙青云志鬼王说的内应是谁 林惊羽的师傅苍松道人是内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