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光线传媒王长田个人简历介绍 王长田家世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05: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王长田,光线传媒创始人及CEO。1991年任职于中国工商报,1995年加入北京电视台,1998年创业做光线传媒。一起来看看王长田的家世背景资料

  光线传媒王长田个人简历介绍 王长田家世背景揭秘

  王长田,光线传媒创始人及CEO。198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进入《中华工商时报》三年后升任市场新闻部副主任,1991年任职于中国工商报,1995年加入北京电视台,1998年创业做光线传媒。

  下面一起来看看光线传媒王长田个人简历介绍及揭秘王长田家世背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