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导演李杨疑批杨幂演技差 拿国际影后丢谁的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05: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当红女星杨幂经常绯闻缠身,不是曝出与老公刘恺威感情不和,就是有传言说杨幂整容。但是这些丝毫不会影响人家在娱乐圈的地位,不仅开了自己的工作室,片约不断,还捎带手捧红了迪丽热巴等小花旦。

老板杨幂

老板杨幂

杨幂获奖

杨幂获奖

  近日,杨幂凭借《逆时营救》获得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遗憾的是,喜讯尚未被消化,奖项的含金量就开始遭到网友的被质疑。5月10日,导演李杨更是转发一篇文章,文章称杨幂拿奖丢了谁的脸?被不少粉丝质疑是在批杨幂演技。

李杨批杨幂演技

李杨批杨幂演技

李杨微博截图

李杨微博截图

  10日晚,导演李杨通过微博回应称:“我在这里没有针对任何演员进行评论和批评。看清楚了,我只是转发。难道转发也是罪过吗?你们的偶像演技好坏自有公论,不用我说。任何一个演员演的好,我都会点赞。我想说,中国影视界弄虚作假的现象(不针对任何人)只会伤害中国电影和电影人。你们的攻击谩骂丝毫伤害不了我。只能适得其反。”

导演李杨

导演李杨

  有网友认为,导演李杨是为了蹭杨幂的热度,所以故意批杨幂演技,引起粉丝围攻,毕竟这年头为了火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但是也有网友认为,李杨可是一个见过世面的大导演,只是看不惯“杨幂们”演技差,转发而已,不仅仅是针对杨幂一个人,是指一类人。

杨幂写真

杨幂写真

杨幂

杨幂

  其实大多数明星都是在粉丝的谩骂和赞扬中艰难前行。有人说你演技好,也有人认为你面瘫,明星们所要做的就是用实力打击这些喷子们的脸,拿出质量上乘的作品,不必逞一时口舌之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