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为什么讨厌不喜欢杨幂 公开吐糟批杨幂演技差拿离婚炒作

来源: 凤凰网 2017-05-12 22:55:56

  近日刚拿到国际影后的杨幂可谓是热搜的常客,对于凤姐发长文炮轰杨幂有人称是半斤笑八两。那么凤姐为什么讨厌杨幂不喜欢她是真是假?凤姐公开吐糟批杨幂演技差只会拿与刘恺威离婚炒作人气。

QQ截图20170512172504.jpg 

凤姐为什么讨厌不喜欢杨幂 公开吐糟批杨幂演技差拿离婚炒作

  最近,杨幂拿下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盲山》导演李杨在微博转发文章“杨幂们拿这种「国际影后」,丢谁的脸”。

  杨幂凭借即将上映的新电影《逆时营救》获得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没想到却被吃瓜群众质疑含金量,著名导演李杨甚至转发了一篇“杨幂拿奖丢了谁的脸?”的文章,疑似批杨幂的演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