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演技被批 和刘恺威最新消息曝光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腾讯 2017-07-01 18:57:01

  杨幂的演技似乎和人气不成正比,因为很多导演都对其进行了一些点评。近几年杨幂事业红火,但是和刘恺威的婚姻却风波不断,究竟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一年拍了11部戏!<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的演技究竟如何?这位导演说出了真相

杨幂演技被批 和刘恺威最新消息曝光离婚是真的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饰演的白浅被大赞,网上更传出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话题,可是杨幂的演技究竟如何?近日杨幂恩师这位导演说出了真相,自从《宫锁心玉》播出之后,杨幂可谓是走上了人生巅峰,火得一塌糊涂!以前只能在电视剧里露露脸,到这两年,各种大片主演,各种品牌代言在身,忙得不可开交。而拥有着超高人气的同时,她的演技也是备受质疑。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