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19:37: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话说这些年来,不得不感叹38岁的刘涛还是那么的有魅力,能够让观众成为女人的模范也不无道理。不过,看她平时和王珂如此恩爱甜蜜,估计她是最幸福的女人啊。身材不走样,还真的让人佩服,看着刘涛的嫩滑皮肤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终于明白了。

 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虽然,作为娱乐圈的一线明星,或者刘涛的片酬确实会让普通人为之惊叹。不过,刘涛有颜值有演技,总比那些只会抠图、用替身的小鲜肉或者小花旦好很多吧。总之,刘涛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就应该当之无愧才对!但愿以后的日子,刘涛能够好好的过啦!

〈星热点〉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链接:https://detail.m.tmall.com/item.htm?from=inshop&wp_app=weapp&wp_m=designerItem_671&id=547217138271&spm=a320p.7692171.1998705856.i16&wp_pk=shop%2Fmall_index_3165468521_73718335&skuId=3667111871013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