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酒后吐真言 欧弟自嘲是犬被天天向上排挤【图】

来源: 腾讯 2016-05-09 11:17:00

   导读:近期,芒果台可谓人才凋零,一线主持人汪涵、何炅、谢娜纷纷主持网综,二线主持人要么主持技艺上不了台面如沈梦辰,或者是负面新闻缠身如田源,可是欧弟在《天天向上》呆的好好的,为什么突然就被话唠大张伟取代,近日,欧弟微博自嘲是犬被排挤。

欧弟天天向上.jpg

欧弟最后一次亮相天天向上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近日,《天天向上》迎来大改版,不仅汪涵不再担任制片人,节目主持更是推出最新阵容,新加入了大张伟、王一博,同汪涵、钱枫共同搭档主持,大张伟成为接班欧弟的主持人选,被网友称为“大换血”。在网友大呼“换血太快”的同时,欧弟今日借酒自嘲“狗老看腻了”,随后补充发文解释自己喝醉乱说话,最后删除这两条微博,引发网友各种猜疑。为此《天天向上》制片人沈欣回应:媒体不要联想太多!并大赞欧弟,称:“他是兄弟,而且还会回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