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欧弟裸体同志照曝光 欧弟被抢女友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9:20:48

  罗志祥欧弟早年裸体同志照曝光,照片中欧汉声身材壮硕露出大胸肌,小猪“肌量”虽比不过,但胜在皮肤白皙,且胸前两点是“粉红色”,疑似同志天菜。网传罗志祥欧弟不和,原因是罗志祥抢欧弟女友,两人大打出手,欧弟被抢女友个人资料身份曝光竟是日本女歌手Makiyo。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有网友翻出罗志祥(小猪)与曾一起组“罗密欧”的欧汉声为同性杂志拍摄的裸上身照。杂志中的小猪和欧汉声一脸稚嫩,都还是小鲜肉,欧汉声身材壮硕露出大胸肌,小猪“肌量”虽比不过,但胜在皮肤白皙,且胸前两点是“粉红色”,就今天的眼光来看也是同志天菜。
    陈年照片被挖出土,小猪看到后表示:“一点都不尴尬!”当初就是为了力挺同志拍的,所以现在被翻出来也不会害羞,还说:“同志朋友能喜欢就很开心!”至于现在有没有勇气再拍类似的照片?小猪则透过经纪人回应:“如果有机会又有适合的会考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