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弟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曝光 欧弟父亲破产曾欠千万巨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09:59:02

  欧弟结婚生女后时常晒出一家三口幸福照,据悉,欧弟老婆郑云灿系某广告公司总监,而且也是一名模特拥有着超好的身材和外貌。欧弟在年少时父亲破产欠下千万巨债,欧弟每天走三个小时上学甚至没有钱吃饭,生活身份落魄凄惨,在进军大陆后才慢慢还清家中债务。

1.jpg

  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女儿JOJO躺在欧弟的怀里,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蛋,似乎很享受温暖的怀抱;欧弟娇妻一头时尚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非常漂亮。20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2015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12月9日欧弟喜得女儿,宣布当爸爸。他之后上节目还笑称:“JOJO腿很长,不像我,大家可以放心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