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 近照曝光掀起整容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15:03:45

  日前,欧弟与老婆郑云灿举办古堡婚礼。一时间大家对欧弟老婆郑云灿十分好奇。随后,欧弟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被扒,更有郑云灿近照曝光,还曾掀起整容传闻。

360截图20150508142814874.jpg

欧弟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 近照曝光掀起整容传闻

 

    5月7日台湾艺人欧弟和女友在捷克举办婚礼,天天兄弟也全数到场祝贺。据悉,两人已于2014年8月29日领结婚证。两人的婚礼选择在布拉格的洛布科维奇宫殿,不过欧弟老婆是谁呢?似乎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下面就一起来揭秘欧弟老婆郑云灿。

    欧弟老婆郑云灿资料

    2014年9月6日台湾著名主持人欧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结婚,而女方正是重庆女孩郑云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