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19:37: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如果说在十年前,能够让一个明星红起来的最好办法就是演电视剧的话,那么如今最容易红的就是上综艺节目。就好像之前人气下滑的赵薇,上了《中餐厅》小燕子的人气全回来;有好比如,拍摄《亲爱的客栈》的刘涛,估计也大捞了一笔吧!

 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刘涛去拍摄节目《亲爱的客栈》,还带上了经常露面却不曾涉足娱乐圈的王珂,两夫妻在节目中可谓有了相辅相成的效果。当然,小两口秀恩爱的场面还真的一点都不少,虐得单身狗不要不要的。

 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其实这些年来,刘涛不仅成为网友口中那个贤良淑德的“国民媳妇”,她和王珂这对恩爱夫妻也成了圈中的模范夫妻。细想一下,当年,王珂面临金融危机宣告破产的时候,是他的妻子刘涛对她不离不弃,复出为她还了那几个亿的债务,而这也成了圈里圈外的一段佳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