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19:37: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不过,好在这几年之后,有身边的好友以及她的恩师宋丹丹的支持之下,她总算熬过了这些苦日子,也把王珂的债务全清了。王珂还真的应该感谢自己,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能够娶到这么好的妻子。

 王珂酒后吐真言 竟怼刘涛:戏子赚钱就是快!

  然而,原本应该感恩妻子的王珂,酒后居然和朋友说出一番让人不可思议的话。当然,这都是他身边的朋友透露出来的,微醉的他,居然调侃那个辛辛苦苦为她还债的妻子:戏子赚钱就是快!换做是局外人,听到他这么说与他不离不弃的老婆刘涛只不过是个戏子,估计都火冒三丈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