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酒后吐真言 直指陈冠希无理取闹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18:40:54

   导读:此前林志玲与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因《我的新衣》开撕,志玲姐姐一直没有回应,不过最近网友爆料林志玲酒后吐真言,称不懂自己为什么自己承受如此攻击,直指陈冠希,看来志玲姐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jpg

林志玲陈冠希照片

    FACE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这阵子又成为关注焦点,除了因为林心如和舒淇先后结婚,让她成为“台湾黄金3大剩女”中唯一一位单身的人,前阵子还被陈冠希公开辱骂,但她对外总是保持高EQ,看似心情平静。没想到近来酒后吐真言,不懂为什么自己要承受如此攻击,透露无助心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