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酒后吐真言想结婚生子 言承旭和林志玲为何复合无望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1:39:31

   日前,言承旭半夜与林心如回家传绯闻,事后遭林心如否认,言承旭感情生活备受关注。有网友爆料言承旭曾酒后吐真言想结婚生子,此前盛传言承旭和林志玲将复合,可为何一直未有动静,看来两人是复合无望了。

1.jpg

    据台湾媒体《今日新闻》1月3日报道,言承旭感情动向备受关注,先是被爆与小模张熙恩互动暧昧偷交往,随后传可能与林志玲“世纪复合”,近日与林心如又遭周刊爆料“打包”情,粉丝们被搞得一头雾水,不过最后男神还是回到空窗,据传早前几杯黄汤下肚后,他忍不住说出真心话,坦承很想结婚当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