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弟自嘲是犬酒后吐真言 疑暗示天天向上被大张伟换掉【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08 09:29:18

   导读:《天天向上》近来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近期迎来改版却发现欧弟已经由大张伟顶替,虽然大张伟称只是来串门,但是昨天欧弟微博醉酒后发微博自比老狗,称幼犬不听话也可以原谅,而老了以后被别人烦,网友大加猜测是由于近期天天向上换人所致。

欧弟.jpg

欧弟自嘲是犬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近日,《天天向上》迎来大改版,不仅汪涵不再担任制片人,节目主持更是推出最新阵容,新加入了大张伟、王一博,同汪涵、钱枫共同搭档主持,大张伟成为接班欧弟的主持人选,被网友称为“大换血”。在网友大呼“换血太快”的同时,欧弟今日借酒自嘲“狗老看腻了”,随后补充发文解释自己喝醉乱说话,最后删除这两条微博,引发网友各种猜疑。为此《天天向上》制片人沈欣回应:媒体不要联想太多!并大赞欧弟,称:“他是兄弟,而且还会回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