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战狼2日本预告片画风高能 战狼热潮能在日本流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19:34: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战狼2日本预告片画风高能 战狼热潮能在日本流行吗- 责任编辑:Penny

  据了解,吴京电影《战狼2》将会在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这部坐拥56.8亿亚洲首票房的电影此前已经在美国、香港上映,这次登入日本,不知道能不能引起潮流?网友们对于战狼2日本上映的话题似乎也很感兴趣,电影中那句“犯我中华者, 虽远必诛”会怎么翻译呢?

战狼2日本

战狼2日本

  日本方面也制作了属于他们的预告片,这预告片像是浓缩了整部电影精华,电影中吴京肉搏、枪战、爆破、追车等一系列经典画面全部被放到了预告片上,打着“三人对一万人”的旗号让不少日本网友看到以后都热血沸腾的。其实,动作片在日本的电影里算是一个短板,所以《战狼2》在日本上映有着属于它的优势。

吴京战狼

吴京战狼

  现在,吴京也得到了日本网友的关注,有日本网友说:“看了几遍《战狼2》预告片,感觉吴京咋就这么给力呢?”“早上好吴京,好想看《战狼2》!”其实,日本人很喜欢国内的一些武打明星,之前的李小龙、成龙的电影在日本也非常卖座。尤其是成龙,据说日本人一说到华人明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成龙。而现在吴京似乎也在朝着成龙大哥的方向发展了。

战狼2

战狼2

  近来有知情人士透露,吴京和范·迪塞尔一起讨论过电影,不过双方讨论的不是《战狼3》,而很有可能是《速度与激情9》。小编相信用心做电影的人,最终一定会被看到的,吴京此前好长一段时间都是蛰伏着的,或许就是为了这一刻的绽放吧!

  虽然,战狼2日本上映之后的票房会怎样,我们无从预知。但是可以让中国电影走出国门,让别人看到中国力量都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现在,国内《战狼2》的热度已经渐渐冷却了,但是国外的战狼热似乎才刚刚开始,作为吃瓜群众,小编还是觉得非常骄傲的。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