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珞丹租房至今 闪婚闪离后落魄在北京街头卖唱

来源: 人民网 2017-06-08 19:41:40

  导读:王珞丹与白百何令人傻傻分不清,不一样的是白百何自己做妖闹出轨丢掉幸福。而王珞丹有却闪婚闪离单身至今,近日,白百何曝生活现在还是租房租。

王珞丹日记.jpg

王珞丹租房至今

    而在晒日记的同时,王珞丹也配文写道:“一生能有多长时间处于登顶状态?更多时间是在琐碎生活以及漫长等待中度过。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两个以上的物种,或阴郁或躁狂……越成熟,内心越撕扯而外表越波澜不惊。看了《小导演失业日记》再翻看自己15年前的日记,真为自己当时的格局忍俊不禁。还好留下文字提醒自己,走出去多远,等待了多久。”


王珞丹与张嘉佳曝光,却神秘低调让外界捉摸不透。今年8月,网曝王珞丹和张嘉佳已经分手,两人未作回应。昨日,王珞丹微博晒出昔日的日记,称看到当时写的日记真是忍俊不禁。

   而王珞丹晒出的日记里则写着:“我也许不如很多人,无论在办事能力上,专业水平上,各个方面,但是我永远有一点比他们强,我不怕错。”

    人家从不跟人掐,也从不利用自己的私生活炒作,就是认认真真拍戏,踏踏实实做个演员,用精湛的演技和优秀的作品征服观众,现在这样敬业用心的好演员不多了,请给这位好演员一个赞,谢谢你们这群一直默默支持他的人!”同时也有网友大赞:“看了你15年前的日记,从内容到字体都赞,是个有内涵的漂亮姑娘”、“喜欢你,真诚,不做作,支持你加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