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珞丹被曝街头卖唱 与李光洁闪婚闪离内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3-31 16:07:45

  导读:近日,有网友在北京三里屯看见王珞丹街头卖唱,与妹妹大玩自拍,好不快活,现在王珞丹也是在娱乐圈消息渐少,自从曝出闪婚闪离传闻之后,更是鲜少出现,这次出现三里屯,是要有新作品发布了吗。

wangluodan.jpg

  昨日,王珞丹在三里屯街头“卖唱”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被网友热议。视频中,一身休闲打扮的王珞丹轻松随意,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背着吉他现场自弹自唱,也不顾路人围观拍摄,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视频中看出和王珞丹一起随行的只有姐姐一人,在一旁帮妹妹“吆喝”的姐姐也劲头十足,姐妹两人即兴玩起了街头“卖唱”。演唱完毕时,人群蜂拥而至,大家纷纷上前合影,王珞丹也毫无架子,随性的和大家打招呼并亲切合影,王珞丹姐姐更将合影po上微博,称“带了个假妹妹逛街,才会看到别人唱歌自己也要上去唱”,大方承认自己与妹妹街头“卖唱”体验。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王珞丹这种真实劲儿很喜欢,称“王珞丹真的好敢玩儿呀”“现场好可爱,唱的也很好听”等,洒脱爱玩的性格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