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珞丹获奖秀美腿 网曝其闪婚闪离糜烂情史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1:28:36

  近日,王珞丹获邀参加某颁奖典礼,大秀美腿令人羡慕不已。据悉,王珞丹从出道之初就以清纯玉女形象自居,不过日前却有网友曝料称王珞丹情史非常糜烂,不仅2年换5任男友,还与神秘人士闪婚闪离。

1.jpg

 王珞丹获奖秀美腿 网曝其闪婚闪离糜烂情史曝光

  12日,王珞丹受邀出席某颁奖盛典,并获颁该品牌“年度先锋人物奖”。当晚,王珞丹身着白衣短裙,头戴圆帽,清新俏丽的装扮十分抓人眼球。而最抢镜的莫过于她短裙下又长又直的美腿,就连主持人也忍不住赞叹:“这腿也太美了吧!”

  而当晚的亮点莫过王珞丹与甜馨爸爸贾乃亮这对“活宝”的互动,二人不仅携手走红毯,更在台上上演一段“逗比”演技,二人在颁奖时现场即兴对口型表演《夏洛特烦恼》中的经典台词,夸张的肢体动作瞬时引发了全场爆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