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珞丹与妈妈合影 传与李光洁闪婚闪离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0 14:10:19

  导语:今日,王珞丹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妈妈的合影,粉丝纷纷围观赞其孝顺,也有粉丝调侃32岁不怕被催婚么!遭有传王珞丹与李光洁合作《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假戏真做闪婚闪离,可是王珞丹方面一直澄清是造谣。

1.jpg
王珞丹与妈妈合影

  今天早上(4月20日),演员王珞丹在网上晒出一张和妈妈的合照,并表示:“昨夜匆匆一面,今早各奔机场当天往返于不同的城市,我说你美美的,你说我瘦了,我知道你又要开始给我加餐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妈妈真好,有时间就多陪陪她”、“二狗,快来看你丈母娘”、“妈妈好美,女神更美”、“岳母大人好”。

  照片发出后,网友们在感慨其母女真挚外,也开始了对王珞丹的“逼婚”,有网友在王珞丹的微博下方留言:“我还以为你和张嘉佳领证了呢。”“你也会有那天的。”“简单的结婚证,幸福的一辈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