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珞丹租房至今 闪婚闪离后落魄在北京街头卖唱

来源: 人民网 2017-06-08 19:41:40

  导读:王珞丹与白百何令人傻傻分不清,不一样的是白百何自己做妖闹出轨丢掉幸福。而王珞丹有却闪婚闪离单身至今,近日,白百何曝生活现在还是租房租。

王珞丹卖唱.jpg

王珞丹在北京租房街头卖唱

    出生于内蒙古的王珞丹,一直跟父母在北京发展。节目现场,何炅向王珞丹提出疑问:“听说你现在不是买的房子是租的房子?”得到了她的默认,同时她也透露,租的房子是装修好的,拎包就可住。而对于租房子是否没有安全感,王珞丹有自己的生活价值观,她认为不论是租房还是住自己的房子,只要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由于王络丹出演电视剧《奋斗》,在剧中成功塑造对爱情执着的米莱一角,成为当红小花旦。对于王珞丹的个人感情问题一直都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网上却曝出了王珞丹闪婚闪离传言,王珞丹闪婚闪离真相又会是什么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王珞丹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让不少网友好奇的就是王珞丹被传走红后离婚了,那王珞丹的前夫是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