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晒日记自曝情史 15年前与张嘉佳分手闪婚闪离内幕首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3:27:36

  今日凌晨,王珞丹在微博上晒15年前日记,与此同时网友发现日记里王珞丹首次曝光了当年与张嘉佳分手的内幕,并称自己当年的格局忍俊不禁,还好现在留下文字提醒自己,走出去多远,等待了多久。而曾经王珞丹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就交往过徐睿、神秘中年男、李光洁和黄晓明四位男士传过绯闻,还有与其闪婚闪离的男人情史可谓丰富。

QQ截图20151022132932.jpg

QQ截图20151022132422.jpg

  10月22日凌晨,王珞丹在微博曝光了自己15年前的日记,并为当时的自己忍俊不禁。

  而在晒日记的同时,王珞丹也配文写道:“一生能有多长时间处于登顶状态?更多时间是在琐碎生活以及漫长等待中度过。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两个以上的物种,或阴郁或躁狂……越成熟,内心越撕扯而外表越波澜不惊。看了《小导演失业日记》再翻看自己15年前的日记,真为自己当时的格局忍俊不禁。还好留下文字提醒自己,走出去多远,等待了多久。”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