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文迪个人资料为什么那么厉害 三段婚史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5-22 20:47:51

  导读:邓文迪有“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之誉。她曾是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她是全球十大顶级豪门阔太之一,她的一生中目前已经5个男人出现也为她带来不少的财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邓文迪的婚史吧。

4.jpg

 

沃尔夫,邓文迪的第二任,资助她上了耶鲁大学。

切瑞与邓文迪结婚四个多月后,蜜月意犹未尽的切瑞发现邓文迪跟一个比她大几岁的男青年沃尔夫有染。沃尔夫在进出口公司工作,会说一些中文。邓文迪对切瑞说,那青年确实是她的男友,而切瑞对她而言,是一个父亲的概念,不会是任何其他的关系。仍然迷恋于她的切瑞无奈,只得放她走。

邓文迪虽然一直长期跟沃尔夫同居,并一直公开称他为自己的丈夫,但实际上两人并没有去办理结婚登记手续。1995年沃尔夫还资助她上了学费昂贵的耶鲁大学,读工商管理专业。随后,她跟沃尔夫“拜拜”。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