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文迪个人资料为什么那么厉害 三段婚史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5-22 20:47:51

  导读:邓文迪有“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之誉。她曾是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她是全球十大顶级豪门阔太之一,她的一生中目前已经5个男人出现也为她带来不少的财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邓文迪的婚史吧。

5.jpg

 

2013年6月13日,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提出与邓文迪离婚,据说后者可能获10亿美元以上补偿。两人有个结婚协议,为他们的孩子在基金里留下公司股份财产。而离婚似乎不会影响默多克对新闻集团的控制。2013年11月20日,新闻集团老板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正式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