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婚史遭扒 自曝婚姻模式身高成迷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23:47:42

  导读:黄晓明婚史遭扒,自曝婚姻模式身高成迷。黄晓明日前现身活动现场,初为人夫的他大谈婚姻模式,逗乐全场。黄晓明的身高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官方身高180的他到底有多高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杨颖.jpg

黄晓明婚史遭扒 自曝婚姻模式身高成迷

     昨日,黄晓明以投资人、代言人身份出席在上海召开的婚纱摄影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上,黄晓明一改往日演员身份,以投资人身份出席,并笑称自己目前为止投资的项目都很成功,“我投资项目时都以一个消费者的心态进行投资,希望我投资的项目能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便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