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弘张歆艺曝婚照 男方不介意女方有过婚史

来源: 搜狐 2016-05-18 11:32:39

   导读:张歆艺和导演杨树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史,两人婚姻维持1年5个月后宣告结束,不久和袁弘恋情曝光,近日,袁弘张歆艺婚纱照和喜帖曝光,据悉,两人将于本月30日在德国大婚,在29日先为张歆艺举办生日派对,可见男方对女方疼爱有加,丝毫不在意其有过婚史。

袁弘张歆艺.jpg

袁弘张歆艺曝婚照 男方不介意女方有过婚史

    搜狐娱乐讯 近日,Elle杂志曝光了一组袁弘和张歆艺二人拍摄的封面婚纱大片,图中二人沐浴在初夏浪漫的阳光中,或深情相拥,或惬意相偎,或纵情嬉闹,尽情享受着彼此的爱意。

    袁弘的柔情似水,张歆艺的幸福满溢,所有的一切都流露着温馨、浪漫。舒展而安逸,营造出一种纯真浪漫的童话氛围。

    这对恋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办婚礼,地点是世界10大城堡之一的德国霍亨索伦城堡(Burg Hohenzollern)。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