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斯琴高娃遭导演嫌弃 三段婚史遭扒与现任老公牵手20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17:17:36

   斯琴高娃演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其演技得到很多人的肯定,可网传斯琴高娃曾遭到过导演陈双印嫌弃演女警不像,认为她摆脱不了孝庄皇后的影子。斯琴高娃的演艺事业还算顺利,可她的情路非常坎坷,三段婚史遭扒,与现任老公牵手20年,现在一直过着相敬如宾的生活。

111.jpg

斯琴高娃遭导演嫌弃 三段婚史遭扒与现任老公牵手20年

    早在2013年10月18日,聚焦女子监狱的国产片《爱-回家》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双印携众主演出席,宣布影片正式定档11月8日。这是陈双印拍摄的第三个版本,起用的演员全是清一色的陌生面孔。之前拍摄迄今没上映的两版反而有叶童、斯琴高娃、王学兵等演员的加盟。发布会上,陈双印点评斯琴高娃和叶童的演技,他均表示,“她们演得不像”。

    发布会上,主办方将导演在五年内拍摄的三个版本的电影预告片同时播放,意在做出对比。前两个版本的明星云集:朱茵、孟广美、唐嫣、叶童、斯琴高娃、王学兵、邬君梅等等,而最后一个版本,也就是即将于11月8号上映的第三版《爱-回家》则是清一水的陌生面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