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丹丹豪宅首曝光 三段婚史遭扒现任老公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20:10:52

  明星豪宅总令人羡慕,近日,宋丹丹豪宅首曝光,从宋丹丹收拾衣物的视频中可看出,宋丹丹的豪宅非常大,从客厅的装饰来看,宋丹丹是一个很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宋丹丹的现任老公叫赵玉吉,背景惊人。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宋丹丹终于觅得良人。

1.jpg

宋丹丹豪宅首曝光

    近日,《花样姐姐》即将启程,宋丹丹家中收拾衣物的视频曝光,同时宋丹丹的豪宅也随之曝光。宋丹丹家房子很大,钢琴摆在落地窗旁,超大的植物向着阳光生长,墙边有大幅的油画,立柜里摆放着各式的美酒,客厅、卧室等装饰中可以看出宋丹丹是十分注重生活品质的人。

    据悉,2011年有媒体爆出宋丹丹的家坐落于钓鱼台7号院,当时的房价为每平米12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