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文迪个人资料为什么那么厉害 三段婚史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5-22 20:47:51

  导读:邓文迪有“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之誉。她曾是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她是全球十大顶级豪门阔太之一,她的一生中目前已经5个男人出现也为她带来不少的财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邓文迪的婚史吧。

3.jpg

 

 

关于邓文迪为什么那么厉害的原因,据悉,邓文迪当时在中国结识了切瑞夫妇,在他们的帮助下来到美国。不久后,邓文迪和切瑞的事情被女主人发现,这对夫妇离婚,邓文迪顺利嫁给了切瑞。然而,邓文迪拿到美国绿卡,并考上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的耶鲁大学之后,便与切瑞离婚,这也是后来人们评说邓文迪心机重的原因之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