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原小说中性描写情爱集锦 田小娥结局是淫妇吗大尺度床战三男完整版

来源: 搜狐 2017-05-09 23:26:46

  电影版的白鹿原是原著的缩版。而播出的电视剧版的白鹿原又与原著小说有什么不同, 白鹿原中对性的描写即是整本书中的点睛之笔但是又不能说它是这样华丽的描写。因为它是最朴素的人性。白鹿原小说中性描写情爱性描写集锦阅读,最后田小娥结局是淫妇吗?剧中田小娥泡澡大尺度床战三男完整版描写。

QQ截图20170509205048.jpg  

白鹿原小说中性描写情爱集锦 田小娥结局是淫妇吗大尺度床战三男完整版

  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刘进担任指导,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及主演,秦海璐、何冰、翟天临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讲述了白鹿原上,白鹿两家祖孙三代的纷争,也反映了当时的社会变迁。

   在原著小说《白鹿原》中的性描写集锦相当露骨,尤其是白孝文的新婚初夜将男女之间的那点事描写得淋漓尽致,有网友猜测此次电视剧停播或与大尺度床戏有关。《白鹿原》即将上线,剧中的田小娥是女主代表之一,相信看过小说的朋友们都知道田小娥与很多男人都发生过关系,并且小说中还有田小娥床战三男的情节描述。白鹿原田小娥床战三男原文描述,田小娥与五个男人之间的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