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原剧组回应停播 突遭停播疑因小说中性描写

来源: 新浪网 2017-04-18 18:21:12

  导读:近日,白鹿原剧组开始公开回应其停播事件,但是网友对于其剧组官方公告十分不屑,白鹿原突遭停播疑因小说中性描写情节过多,才导致其停播。

 bailuyuan.jpg

  白鹿原剧组回应停播!白鹿原停播原因是什么?不止与《人民的名义》撞档!当中国的电视剧观众正在欢呼于反腐剧如《人民的名义》尺度之大时,不幸的事情依旧发生了,刚刚播出一集的大型电视剧《白鹿原》被临时停播。

  在著名作家陈忠实笔下,陕西关中平原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里白姓、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恩怨纷争的故事演化成了经典名著《白鹿原》。白、鹿两家的命运在被搬上大银幕、舞台后,终于于昨晚(16日)迎来了最新的电视剧版,但不知是不是和小说中的白、鹿两家命运多舛一样,这部由张嘉译、秦海璐、何冰、刘佩琦等众多大咖坐镇的大剧才播出一集后,17日就遭遇了停播。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