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原小说结局白嘉轩被黑娃陷害致死 仙草死于瘟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20:48:26

   导读:电视剧《白鹿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在小说中白嘉轩被黑娃陷害致死,仙草死于瘟疫,田小娥与黑娃、鹿子霖和白孝文都有牵扯,最后被鹿三杀害。

68.jpg

    电视剧《白鹿原》中两大家族“白家”和“鹿家”的家长分别是白嘉轩和鹿子霖,而两人是性格截然不同,管理家族的理念也完全不同,当然最终家族的走向结局也不同!

    白鹿原结局——白嘉轩

    白嘉轩是一家之长也是一族之长,虽然原著中是个正面角色,但是生活在哪个年代也是有自己的缺陷的,白嘉轩结局被黑娃陷害弓腰驼背。

    白鹿原结局——仙草

    仙草,白嘉轩之妻,38岁,新婚之夜不惧诅咒与白嘉轩圆房,与嘉轩相守数十年,结局死于瘟疫!

    白鹿原结局——鹿子霖

    鹿子霖是“鹿家”家长,精明强干,争强好胜,无原则,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好色成性,和田小娥有不正当关系。结局,有灵性的生命被抽走,生不如死,毫无尊严的死去。

    白鹿原结局——朱先生

    朱先生是白嘉轩姐夫,书中最具智慧的人。自幼苦读,昼夜吟诵,孤守书案,饱学儒雅,淡泊名利,慧眼看世。每次众人遇事疑难不能决,朱先生只用几句话就能点醒,当然朱先生结局寿终正寝。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