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是什么?杨洋郑爽大尺度床戏遭扒

来源: 人民网 2016-08-25 14:35:34

  导读:近日,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收视率一路高涨,引来网友极大关注,不少网友都好奇小说结局是什么?杨洋郑爽最后有没有在一起?据悉,小说结局非常圆满,杨洋郑爽最后在一起,还生了两个孩子。除了小说结局,杨洋郑爽大尺度床戏也遭到网友怒扒。

郑爽杨洋床戏.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是什么?杨洋郑爽大尺度床戏遭扒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中,肖奈贝微微结婚生子了,婚前还有大尺度床戏,不知道电视剧中肖奈微微是否有大尺度床戏,不过,单从郑爽杨洋路透的吻戏就可以看出,剧中肖奈微微有不少的吻戏。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顾漫所著小说,顾漫的其他代表作还有《何以笙箫默》和《杉杉来吃》等,也是近几年IP改编大潮的热门作者。顾漫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了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节的2010年度最佳作者的殊荣,因此该书的改编可谓是万千瞩目。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