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小说免费阅读 张果果张雨欣结局是什么

来源: 人民网 2017-03-10 21:38:29

  导读:近日,由邓伦、孙怡主演的《因为遇见你》好评如潮,不少网友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张果果、张雨欣两姐妹的结局是什么?据免费阅读过小说的网友剧透,张果果最后和李云恺在一起,而张雨欣则孤独终老。

QQ截图20170310214633.jpg

因为遇见你小说免费阅读 张果果张雨欣结局是什么

    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丹担任总制片人,周晓鹏导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中,该剧以刺绣为主题,讲述了现代时尚与国粹刺绣技艺相融合的故事。

   这部可谓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新生代年轻人时尚生活的大剧还未开播就备受大家的期待,在加上剧中主演邓伦和孙怡此前合作的《十五年等待候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和关注,对于“琉璃夫妇”有缘再次合作激动之情可想而知了。那么《因为遇见你》具体讲了什么呢?“琉璃夫妇”最终结局会是什么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