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 微微肖奈结婚大尺度床戏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1:37:33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正在热播中,不少网友将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看完了。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中微微和肖奈结婚了,二人在婚前还发生了关系,微微肖奈大尺度床戏也曝光,不少网友看到电视剧中肖奈与微微婚前的床戏,表示好羞。

微微一笑很倾城床戏.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 微微肖奈结婚大尺度床戏曝光

    《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郑爽饰演贝微微,用她自己的话说“是一个完美到放光的女孩”。而本身就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又凭借该剧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关于其“纸片人”身材的议论,还是与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女主Angelababy的对比,抑或是对其演技的争议,都让郑爽屡次登上头条。

    近日接受采访时,郑爽表示,她与杨洋[微博]的角色都相当完美,但现实生活中的她从不相信会有完美男人的存在。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肖奈微微已经进入到了虐狗的状态,肖奈微微倾城首吻在昨晚上热搜,杨洋郑爽简直配一脸,不少网友表示已经被杨洋郑爽给圈粉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