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剧版《白鹿原》即将开拍 李沁挑梁演田小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5:10:06

  电影版本的《白鹿原》相信大家都看过,《白鹿原》是根据著名作家陈忠实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近日有爆料称电视剧版本的《白鹿原》即将开机,90后人气女星将出演女主角田小娥,开播后,相信喜欢《白鹿原》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这场饕餮盛宴。

 李沁7.jpg

 

资料图

 

    小编早有耳闻电视剧版《白鹿原》被爆五月开机,张嘉译出演男主角白嘉轩。今日(5月7日)上午,微博大号“娱乐透视眼”再曝猛料,称电视剧《白鹿原》5月20日开机,90后人气女星李沁将扮演电视剧《白鹿原》中的女主角田小娥。相信由李沁来扮演,首先颜值高,相信一定能演绎出原滋原味的北方农民生活风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