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死了吗 其车祸事件谁是幕后黑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0:32:41

   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最新的剧情中,陈海在医院被剪断了氧气管,结局死了吗引起网友好奇,其车祸事件究竟谁是幕后黑手,会不会和在医院谋害他的是同一伙人?

QQ截图20170412102728.jpg

    其实在播出的剧情中,大风厂和山水集团的股权纠纷案已经明朗了。

    因为丁义珍和蔡成功一起开过煤矿,便替蔡成功要了三千五百万的安置费,高小琴被逼无奈,只好和蔡成功签补充合约。

    这些钱刚已到账,就被向法院申请冻结蔡成功账户的民生银行划走了,其实蔡成功事先不知道他的账户被冻结了,蔡成功和四大银行一共贷款5,6个亿,其实这些就是他和丁义珍设的一个局,一起坑害山水集团的。

    多亏城市银行终止了蔡成功的贷款请求,否则会有大麻烦,蔡成功一共欠高利贷连本带息将近十个亿。而蔡成功之所以和侯亮平举报自己,是想借侯亮平把他自己保护起来。

    经过这个事件之后,侯亮平觉得侦查方向错了,但是一一六背后的腐败问题和职务犯罪问题依然存在,让大家重点关注高小琴。

    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高小琴就成为了重点关注对象,祁同伟一伙人肯定意识到了危险的存在。所以要尽快的除掉唯一知道实情的陈海。

    小编猜测祁同伟一伙人的可能性很大,毕竟一开始车祸事件就是他指使的。而网友们也会怀疑,会不会有另外一帮人也想陷害陈海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