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死了吗 其车祸事件谁是幕后黑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0:32:41

   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最新的剧情中,陈海在医院被剪断了氧气管,结局死了吗引起网友好奇,其车祸事件究竟谁是幕后黑手,会不会和在医院谋害他的是同一伙人?

 QQ截图20170412102407.jpg

    陈海与侯亮平是一对好兄弟,老同学,一起在反腐第一线战斗!但是犯罪份子的黑枪却瞄准了的陈海,由此事件引发了整个反腐案件。

    陈海与侯亮平通电话说,将要去和一位举报人见面,将会拿到重要证据。侯亮平的兴奋、激动难以言表,知道H省的反贪腐战斗肯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持重的陈海同学没有十二分的把握是绝对不会这样说话的。陈海和他通这个电话时,正沿着斑马线过马路,一辆卡车闯红灯直冲了过来!车头正撞中陈海,把陈海整个人都撞得飞了起来。陈海的电脑提包飞到了绿化带的草丛中,马路中央一摊鲜血,浸泡着一只轧变了形的手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