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谜砂戴文星大结局死了吗 谜砂戴文星是内鬼吗身份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8:19: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谜砂戴文星大结局死了吗 谜砂戴文星是内鬼吗身份揭秘- 责任编辑:Penny

  谜砂戴文星大结局死了吗 谜砂戴文星是内鬼吗身份揭秘

  《谜砂》正在热播,最新的剧情上线,烧脑的情节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都很好奇戴局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呢?他是不是内鬼呢?那么《谜砂》戴文星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谜砂戴局是内鬼吗?谜砂戴局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谜砂戴文星大结局死了吗 谜砂戴文星是内鬼吗身份揭秘

  《谜砂》戴文星角色介绍

  很多网友看完了《谜砂》表示已经爱上了戴文星这个人物,“有没有人在看谜砂啊!好喜欢这种警匪题材啊!当年重案六组的小警察现在已经是电视剧里的戴局长啦,说话腔调贼有范儿!”

  《谜砂》第8集剧情当中古力自杀身亡,戴文星将自己重回一线工作的事情告诉了妻子关霞,关霞真心为他感到高兴,毕竟戴文星是因为照顾自己才退下了一线,现在他重返一线确实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齐雁南得知了戴文星重返一线的事情十分高兴,小莉将戴文星知道齐雁南在调查柯世兰的事情告诉了齐雁南,这在齐雁南的意料之中。齐雁南通过跟古力的接触明确断定他精神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回想着今天的事情,他推断出医院里一定有柯世兰的人,所以熊才会这么快知道自己被跟踪的事情。

  电视剧《谜砂》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警察与犯罪份子们斗智斗勇,并且最后将那些罪犯们一一抓住的故事。

  剧中张磊饰演的戴局戴文星是男主角齐雁南(李宗翰饰)的上司,而且他妻子的病应该需要挺多钱,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很有可能为了钱当内鬼。电视剧谜砂戴局戴文星是内鬼吗?《谜砂》戴文星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电视剧《谜砂》戴局和马局俩人之一肯定就是柯世兰在背后的强大支柱!这个想法,没错,前半部分的剧情猜测是戴局,但是是不可能的,往往最不可能的人才是最后的大坏蛋,也许是马局也是有可能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