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海扮演者 结局没死苏醒爆惊人线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04 20:32:49

  导读: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汉东检察院反贪局局长陈海可是颇受网友喜爱,他的扮演者是谁呢?陈海和侯亮平是同学好友,只不过,剧中,陈海还没出来几集竟被暗算,网友们纷纷担心陈海会不会死,结局能不能苏醒过来呢?

人民3.jpg

人民的名义陈海扮演者 结局没死苏醒爆惊人线索

  丁义珍一案引发汉东政局混乱,陈海为了抓捕丁义珍,为了揪出背后黑手,没想到正去和侯亮平提供情报的时候被车子猛撞,这究竟是意外还是人为呢?不可否认的是,陈海的车祸和丁义珍一案脱不了干系,网友们很想知道,陈海最后能不能苏醒过来,他到底掌握了什么证据惹来灾祸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