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死了吗 其车祸事件谁是幕后黑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0:32:41

   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最新的剧情中,陈海在医院被剪断了氧气管,结局死了吗引起网友好奇,其车祸事件究竟谁是幕后黑手,会不会和在医院谋害他的是同一伙人?

QQ截图20170412102050.jpg

    不过,这次“剪氧气管”事件的幕后主使是谁呢?

    小编脑子已经浮现出祁同伟那张阴险的脸了。相信大家已经被剧透的差不多了吧,据悉,陈海车祸事件的幕后主使就是祁同伟。

    因为山水集团的财务人员主动提供线索给陈海,祁同伟马上就要暴露了,只好先下手为强。而祁同伟的情妇是山水集团老总高小琴,自己也有股份在山水集团。

    所以,祁同伟作为公安厅厅长为了自己的私利残害了自己的同窗好友。而令祁同伟没有想到的是,陈海虽然昏迷不醒但是还是活下来了!

    而随着剧情的播出,李达康的妻子欧阳菁也被抓捕归案,蔡成功也被监禁。众所周知,蔡成功的大风厂和高小琴的山水集团因股权引起争纷,而高小琴和丁义珍有来往,丁义珍又和欧阳菁有来往,而蔡成功和丁义珍一起经营过煤矿。

    总之,这几个人都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抓住一个就能一发动全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