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死了吗 其车祸事件谁是幕后黑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0:32:41

   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最新的剧情中,陈海在医院被剪断了氧气管,结局死了吗引起网友好奇,其车祸事件究竟谁是幕后黑手,会不会和在医院谋害他的是同一伙人?

QQ截图20170412102644.jpg

    据悉,在《人民的名义》中,陆亦可非常担心陈海的安全,一天不把凶手绳之于法,自己就一天不得安宁,而侯亮平决定以静制动,不能乱了方寸。

    后来赵东来告诉侯亮平,有人想暗杀陈海,想杀人灭口,侯亮平觉得,陈海现在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但是有人偷偷潜入医院,趁外面抢救病人正混乱之计,将陈海的氧气管剪断了!

    果然和小编想的一样,“剪氧气管”这个场景已经被小编梦到了!

    其实,从陈海车祸事件中就能看得出幕后的人想置他于死地,根本没想留活口。但是陈海命大,捡了一口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