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陈海结局死了吗 其车祸事件谁是幕后黑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0:32:41

   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最新的剧情中,陈海在医院被剪断了氧气管,结局死了吗引起网友好奇,其车祸事件究竟谁是幕后黑手,会不会和在医院谋害他的是同一伙人?

QQ截图20170412102207.jpg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中,陈海正是因为掌握了山水集团的有力证据,才会遭此惨遇。但是小编并没有发现陈海对其他人有威胁,所以认为祁同伟的可能性极大。

    而大家最关心的是陈海被剪掉氧气管之后活下来了吗?

    据范子文介绍,他的大多数修改意见与检察工作的具体业务有关,艺术方面偶尔也会提出建议。比如汉东省检察院前任反贪局长陈海的人物命运。原本的设计是车祸去世,但经过研究后决定,让他最后醒来。

    “最后要让大家看到信心,正义战胜了邪恶,光明战胜了黑暗,要让大家看到希望。”

    而陈海的扮演者黄俊鹏也给了确切的答案:“别担心噢,亲爱的喜欢陈海的朋友们!后面我会醒过来滴!往下看噢。”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了,陈海是会醒过来的。

    不过在即将播出的“剪掉氧气管”场景播出后,粉丝们又要心疼陈海了。躺着也不容易啊,随时都有小人来暗算,还能不能让人家安稳的躺到大结局然后醒来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