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案延至六月份审 被保释后深夜发文致歉被央视封杀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8 10:59:07

  周立波藏毒案自然被批捕之后,就引起网友朋友们的一片热议,周立波案现延至六月份审,被保释后深夜发文致歉却还是依然被央视封杀,其中案件缘由到底为何呢。

zhou2.jpg

  刘龙珠律师预测,周立波6月9日出庭的焦点在于他是否会认罪。刘律师认为周立波更有可能会选择认罪,原因是如果他选择认罪,刑期可能在1-3年不等,并且可以通过社区劳动、电子圈禁等变相方式完成。如果他选择不认罪、走法律程序上诉,不仅需要支付大笔律师费,申诉成功的可能性也不大,并且很有可能面临最多41年、最少3-5年的刑罚。

  然而,如果周立波认罪,此前他反复宣称自己“持枪合法、没有藏毒”就显得非常讽刺,前后言行矛盾将会给他的公众形象再次带来打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