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案延至六月份审 被保释后深夜发文致歉被央视封杀

来源: 新浪网 2017-04-08 10:59:07

  周立波藏毒案自然被批捕之后,就引起网友朋友们的一片热议,周立波案现延至六月份审,被保释后深夜发文致歉却还是依然被央视封杀,其中案件缘由到底为何呢。

zhou.jpg

  周立波开车携带枪支毒品案正在纽约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原定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7日晚9点)开始的庭审,突然被法警宣布延迟至下午2点,即北京时间8日凌晨2点。2点,一身黑衣的周立波与一身红衣的妻子一同现身法庭,然而却再次签署了延期审讯的协议,很快离开。

  当天上午9点左右,本案另一涉案人员唐爽也在法庭签署了延期审讯协议。律师刘龙珠致电法庭工作人员确认,周立波和唐爽都将延期至6月9日再次开庭。

  前方记者发来消息,称周立波状态轻松,在进入和离开法庭时都与记者进行了交流,全程面露笑容,还不时开玩笑、叮嘱现场围聚的记者注意身体不要着凉,但对于案件相关问题,他均拒绝回答或者岔开话题,有记者问他与唐爽的关系时,还被他斥责“不要再问这样愚蠢的问题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